世界设定 传说殿堂 图片幻彩 翻译作品 奇幻资料 关于我们 天人论坛 议事大厅  

天人之境>奇幻资料>奇幻文学资料>克莱恩的巨龙


克莱恩的巨龙

pigeondog

 

麦力斯·泰尔克斯
麦力斯·泰尔克斯是一条巨大的红龙,可能比万色返空龙塔克西丝还要巨大。她是第五纪元的罪恶之首,比当时的所有巨龙都要强大,也许只有克伦德罗斯能与之相敌。屠杀与伤害是她的最爱,魔法更是她的特长,当时所有巨龙都已经臣服在她的脚下,无数鬼怪和人类成为她的奴仆(失去了塔克西丝,大多数塔克西丝骑士都加入到她的麾下,并自称为奈拉卡骑士),坎德人的家园就毁在麦力斯·泰尔克斯的手中。

克伦·德罗斯
看过《灵魂之战》三部曲第二册的朋友应该知道,所有巨龙霸王都不是来自克莱恩,他们在这里成为了巨大而傲慢的怪物。众神离开之后,他们被释放出来。不过这其中有一条叫做克伦·德罗斯的蓝龙却有自己独特的故事,他在长枪战争中就以一条一般克莱恩巨龙的身份被派至克莱恩,成为奇蒂拉·乌斯·玛塔的座龙,而奇蒂拉只知道他的名字叫做“蓝天”。蓝天陷入了对奇蒂拉毫无希望的爱恋,在奇蒂拉死后(《龙抢传奇Ⅲ——双子的试炼》),他竭力想挽救她的灵魂,那时他又恢复了巨龙霸王的原身。

银镜米罗
一条善良银龙,银镜米罗是光之大本营的守护者,灵魂之战中所剩不多的善良巨龙之一,米罗曾经在双方都是克莱恩巨龙的条件下和克伦德罗斯达成联合,不过这并不是友谊,这只是一种对双方有利的,不稳定的和平。

西尔瓦拉
西尔瓦拉是一条有许多形态的银龙,她是修玛爱人的妹妹,同姐姐一样,她也受到祝福,拥有了人类的情感(其他巨龙认为这是一种诅咒)。因此,她踏上了和姐姐一样的道路,最后与平凡的精灵吉尔塞纳斯共坠爱河。但是当吉尔塞纳斯知道她的真实身份之后,他就开始轻视她,直到多年之后,他才认清自己心中对西尔瓦拉的深爱。而那时西尔瓦拉又开始刻意避开他,因为她的心已经碎了。西尔瓦拉最爱的平凡生灵形态是长着一头银发的美丽野精灵,以及体态挺拔的女性索兰尼亚骑士。

贝瑞林·斯兰诺克斯
贝瑞林·斯兰诺克斯是一条强大的绿龙,她统治着一片巨大的沼泽,将自己的巢穴建筑在活着的大树上。贝瑞林是麦力斯的堂妹,虽然身为强大的绿龙霸王,但她仍然畏惧并尊敬更为强大的堂姐,她相信正是堂姐的魔法让她经历了恼人的干旱。贝瑞林曾经毁灭了海文。

湛青·血爆
湛青·血爆是活过“巨龙清洗”的少数几条“真龙”之一,他是一条诡诈无比的邪恶绿龙,曾经被一枚龙珠所控制,居住在西瓦诺斯,负责看守一位精灵领袖,并腐蚀那座美丽的精灵森林,在它周围设下魔法屏障。后来他败在雷斯林手下,并因为龙珠被雷斯林掌握而听命于这位大法师。

昂尼·赛波莱特
昂尼是黑龙霸王,她将自己的王国变成一片沼泽。她是巨龙霸王中最愚蠢的,而且其体积也只有大龙麦力斯·泰尔克斯的一般。不过她的强酸喷吐还是具有可怕的破坏力。在巨龙霸王的争吵中,她经常站在麦力斯一边,以此来换得自己的安全。

格利督斯
巨龙霸王中最邪恶者,凡人称其为“寒霜”。这条巨大的白龙统治着野精灵的故地,并把那里变成无边的冻土雪原,格利督斯比麦力斯的一半还要小上一点。寒霜在自己的王国中的主要敌人是一条居住在修玛之墓中的年轻金龙——日出,即便以他巨龙霸王之能,也无法进入这块圣地。

日出
日出是一条年轻的金龙,他原先居住在修玛之墓中,但在他在遇到乌林·马哲理之后,他决定与这位年轻的法师一同旅行,并传授他龙类魔法。对于这位年轻的法师来说,日出极为强大而精于魔法,他竟然能挡开巨龙霸王格利督斯的攻击。这条年轻的金龙现在与乌林·马哲理和他的家庭居住在一起,继续向乌林传授龙类魔法,并允许这个颇具雄心的法师从自己身上汲取魔力,日出最常见的凡间形像是一位力量极为强大的年轻人。